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! | 网站无障碍

中国政府网 | 陕西省人民政府 |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

您当前位置: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>互动交流>领导信箱>信件详情

王先生-建议合理安排道路施工通行时间

信件主题: 王先生-建议合理安排道路施工通行时间
来信人: 王先生 来信日期: 2020年05月12日 来信编号: DH202005120448
信件内容: 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5月31日,瀛湖镇洞桥村K1066+800米处211国道修路施工,公示告知每天早上8点开始,每两小时放行一小时,但距离211国道半小时车程的瀛湖大道同时也在修路,而此处放行与前处不同步,希望协调瀛湖大道施工队也按每工作两小时放行一小时的规律放行,避免造成交通堵塞。
信件回复: 市交通运输局:1.瀛湖镇洞桥村k1066+800处,处于上迎坡卸载,严格按照管制通告进行放行,工作2小时放行1小时;2.瀛湖大道施工自2019年5月13日起,引导下行车辆自s207老线通行,上行车辆有序单侧通行。尽量减少因施工导致的阻车时间,目前通行顺畅;3.加快施工进度,力争在5月25日前将路面修补任务全面完成。
办理情况: 已办结
回复单位: 市交通运输局
回复时间: 2020年05月14日
评价: